會員登入
/
(852)2380 6268
(852)5612 8883
聯絡我們
常見問題
  • 我們有多年的的豐富經驗,十分了解客戶的需求。
  • 我們十分著重員工的質素,設立專業部門選聘及培訓派傳單員,使工作更有效率。同時我們設有監管員工及即時聯絡熱線,以便監督及迅速處理前線工作的各項情況。
  • 派傳單服務範圍分佈全港九新界,而且服務時間彈性,貼身為客戶計劃及安排派傳單服務,靈活配合客戶各種要求。
  • 我們為客戶提供最滿意的服務為宗旨,決心與客戶建立長久而良好的合作關係。
  • 01 印刷傳單需注意什麼?

    建議客戶提供PDF、JPG、TIFF、AI檔,而word檔只適用於黑白印刷。來稿需為CMYK四色,圖片解像度為300DPI式以上,四邊需預留5mm 出血位。如來稿沒有問題,一般印刷需一個工作天,如需加工(如對摺)或使用不同紙質,製作天數需另報。

    02 如何在街上派傳單?

    客戶可以彈性選擇日期、地點、時間派傳單,以連續小時計算,按客戶需要靈活調節,大多數派發4-6小時。平均來說每小時派發約100張傳單,視環境及傳單內容有所不同。如果客戶尚未決定派發安排,海滴亦可為您分析及介紹派發傳單的安排。客戶可要求加費拍照記錄。

    03 如何在工商大廈派傳單?

    客戶可選擇任何地區及類型的工商大廈派發,海滴同事會上樓逐家逐戶派發。我們可以提供全港工商大廈數量給客戶參考,客戶亦可選擇特定的派發位置,詳細安排歡迎聯絡營業部同事。平均每天可以派發約1,000-1,500張。完成派發後我們會提供派發報告,列明派發分佈及數量。

    04 如何在住宅派傳單?

    海滴提供代客向住宅區申請及派發傳單,不同住所的費用各有不同,傳單內容亦各有不同,建議客戶印刷及安排前聯絡營業部同事進一步跟進。由於申請至批核需時,一般需三至五個工作天,建議客戶盡早安排以確保宣傳流程順利。

    05 如何監督派傳單工作?

    我們設立專人監督人員,每天到不同地區了解派傳單員的實際情況,以確保工作效率。如派發其間客戶有不滿,我們會即時聯絡及了解同事情況,作出即時的處理安排,如發現同事行為不當,會安排換人或補回時間派發。

    06 除了派傳單,還有什麼服務?

    我們提供各項宣傳活動的服務,為客戶設計卡片、LOGO、傳單等;製作及安裝展覽周邊用具,例如公仔人服裝、制服、推銷枱、攤位、易拉架、Banner等;人力資料包括推廣員、公仔人、模特兒、司儀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