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/
(852)2380 6268
(852)5612 8883
聯絡我們
用戶意見

裝修公司 – 黃先生

同行競爭大已經不是一天的事,用過不少方法宣傳但效果都不太明顯。海滴幫我們安排所有派傳單細節,設計印刷派發的工作都一手包辦,每一項都解決工作內容,安排都十分貼心有用,不用我們這些行外人煩惱怎樣安排,最後反應不錯。如此有效率又便利的公司十分難得!!

某大型連鎖超市 – 陳小姐

每天繁瑣的工作太多,還要用時間監督戶外工作的人員太困難了。幸好海滴有監督的工作安排,又有拍照服務,減輕不少我的工作量。有一次由於時間太趕緊,只能在短時間內派發工作,但派發後反應十分熱烈,反映派傳單同事都極有效率。

美容店舖 – 李小姐

美容生意競爭大,小生意的成本十分有限,不少宣佈公司都太貴了。有次試用傳統的派傳單宣傳,海滴員工都有經驗的為我計劃派發的時間表,而且建議我可以嘗試用不同類型的同事服務,或者不同的方法宣傳,成本不高但效果十分顯著,不少人拿著傳單光臨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海滴幫手,真的十分有效!

回收公司 – 吳先生

我們這個行業宣傳,最簡單直接就係派傳單去工廠區大廈。之前試過幾間派單公司但係都冇太大反應,唔肯定到底有冇派到。有次聽人介紹搵海滴幫手,派完俾左份詳細報告,最重要係有反應!我對海滴充滿信心,日後都會繼續搵海滴幫手!

某大型連鎖食肆 – 陳小姐

我們常常需要宣傳不同的新食物套餐,最需要要全港各個地區派傳單宣傳,接觸過有些公司不願意接受偏僻地區的工作,幸好海滴工作室十分重視我們公司的需要,能讓我們選擇不同的地點工作,配合我們的宣傳活動,使我們的宣傳活動十分順利。海滴工作室的服務的確一流。